1998-05-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優しい関係

原作漫畫:不破慎理 編碼:INCD-108 發行公司:Intercommunications CAST:三木真一郎,保志總一郎,家中宏簡介: 在車行裡工作的新人經紀村荑直矢﹐在前輩田村的帶領下拜訪了人氣作家司崎一。但是他其實是直矢七年前一句話也沒有留下便轉校離開的青梅竹馬印南司。…

せつない恋だぜ

原作/插畫者:高坂結城/如月弘鷹 編碼:INCD-109 發行公司:Intercommunications CAST:上田祐司,子安武人,高木渉,中島麻實簡介: 新庄涉跟樂隊的同伴﹐久我雄二每天過著快樂的高中生涯。突然有一天﹐涉的鞋箱裡有一封情書放在裡面。「來自愛上你的男人」----立刻…

こいきな男ら

原作/插畫者:御木 宏美/如月弘鷹 編碼:INCD-103 發行公司:Intercommunications CAST:金丸淳一/堀 秀行/辻谷耕史/増谷康紀簡介: 位于青山的“DE JON BIZZARD”是由悟﹐進﹐京平﹐瑞紀四人所共同經營的裝飾設計事務所。進由學生時代就一直暗念悟﹐但他卻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