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05-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DOUBLE CALL II

原作漫畫:緋色れーいち 編碼:INCD-118 發行公司:Intercommunications CAST:石田彰,森川智之,高木渉,鈴村健一,細井治,長谷部浩一,鳥海浩輔簡介: 集體訓練的日子開始的同時﹐塔馬就對千堂發出一個月禁欲生活的宣言﹐而相對的千堂卻故意的這裡那裡不斷引誘著塔…

DOUBLE CALL

原作漫畫:緋色れーいち 編碼:INCD-113 發行公司:Intercommunications CAST:石田彰,森川智之,結城比呂,小野健一,高木渉簡介: ORIOLES投手堀田面對METS的秋吉時完全不能發揮自己的實力。當面對秋吉打擊時堀田的眼神被身為捕手的塔馬注意到而異常關心。另一方面…

XY

原作:東城麻美 編碼:INCD-1302 發行公司:Intercommunications CAST: 石田 彰/伊藤健太郎簡介: 對渚來說﹐像兄弟一樣共同成長的表兄弟鷹也﹐是個特別的存在。從孩童時代都沒有改變的而用純粹眼神相望的鷹也。比較起來背負著沉重的過去和陰暗的秘密的自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