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心中

六本木心中 (1)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

六本木心中 (1)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

六本木心中(2)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

六本木心中(2)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

簡介①: 代表日本TOP ARTIST的九条高見。在他的成功後面﹐揹負著與NOA ENTERTAINMENT年輕社長﹐荑能結成所訂下的交易。為了換取成功﹐高見必須向對方提供肉體作為「契約」﹐雖然憎恨著結成﹐但他最後還是沉沒在兩人的關係中...。愛與恨的交錯﹐激烈而心碎的愛情追逐。

簡介②: 站在音樂世界頂端的天才﹐九条高見.在無法正視自己一再被可恨的荑能吸引著。最後挽救了沉迷在酒精中的高見的﹐是他在別墅靜養期間所認識的開朗青年高村宗。因為宗的存在﹐高見漸漸痊癒過來。但是﹐結成佔在其心中的巨大可會帶來任何改變...

看原文小說﹐ひちわゆか老師的作品不但給我帶來許多樂趣﹐而且是唯一一位寫出我想要看的小說作家。這次也完全沒有例外﹐一口氣把小說看完後﹐真的很不甘心。腦子想的就是"くやしい!!!あたしもこんなにいぃストーリーを作りだい!"

其實很久之前﹐大概是七﹑八年前吧?我就想購買這部小說﹐可惜當時期已經品切了﹐我也只好放棄。直到最近發現小說推出了文庫本﹐而且插圖由尾崎芳美換成非常喜愛的新田祐克﹐這麼一來當然是第一時間下單啦(而且差點重覆訂構)。看完後的滿足感真是說不出。雖然說是幾乎十年前的作品﹐但稍微修飾原稿之後﹐還是非常吸引﹐據說ERO與LOVE度也提高了30%?我是看得非常享受﹐這部作品是我這幾年看的作品裡﹐主人公們的甜蜜度裡指數最低的吧?不過﹐從蛛絲馬跡裡可看到攻的真正動機。せつないね...唯一遺憾的是好男人宗與高見的關係不了了之﹐不過如果有番外篇的話﹐也許會有他登場的機會吧?

雖然覺得機會不大﹐還是稍微想想CAST的問題吧...我腦子出現的聲音﹐結成:䖝川﹑鳥海﹐高見:寺島﹑谷山﹐宗:羽多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