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HEEL-英雄と悪漢

大綱:
年輕演員南波在經理人提拔之下﹐成為英雄戲劇的主角。對他來說特攝反正不過是針對小孩子的節目因此輕視此作品﹐但演出敵人的澤田處處揮發出充滿魄力的演技﹐讓他深受吸引。但是有一天﹐竟然目擊到澤田跟男人接吻的情景﹐讓他深受動搖﹐心裡被無名的火燃燒﹐深深在意。英雄的戀情是傷痕累累的!!
看完這部漫畫後﹐我更深切的感受到...BL果然還是要有好劇情才能看呀!!!其實我早在連載時看了一期﹐而且是有H的那回~~~也是因為這樣吧﹐對終于自己情感的主角很有好感﹐所以一直期待單行本的出版。事實上立野的漫畫我沒那本不喜歡的...啊﹐某個ROCK BANK物就不行...地雷﹐沒辦法(汗)

說回這個故事吧。主角南波本來是在女生裡挺吃得開﹐而且戀愛路上從來沒受過挫折的美男子。從一開始的心高氣傲﹐到後來迷戀上澤田﹐甚至使出威脅手段跟對方發生關係﹐當然﹐最後還是落得自己更悽慘的狀況﹐就讓我更覺得他惹人憐愛。至於澤田﹐目前他的狀況不但不討好﹐在最新連載裡弄得南波更是傷心﹐但從另一方面﹐他應該是很喜歡南波﹐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對待他﹐大概是不想把工作和私情混亂吧。故事裡出現的兩位配角﹐片桐和重原﹐比較起來﹐我是重原派啦﹐甚至想﹐重原如果是第三者該也會不錯吧...後來當然是猜錯了...另外不過最新的劇情來看﹐南波的戀愛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知道要連載多久(唉)。

老師的作品﹐從少女漫畫時代就已經有很重BL的風味﹐後來的YELLOW更是我超愛的BL作(到現在還是放在櫃子的上部)。CD又是如我所願的找上我最喜歡的聲優。這麼一來﹐就很自然期待HERO HEEL會CD化...這不是必然的嗎?不過現在問題是CAST吧?我在看連載時﹐腦子很自然幫澤田配上了帝王的聲音﹐不過南波反而就一直有不同的選擇在腦子出現﹐一開始的是鳥海和杉田﹐但很快就放棄杉田了﹐在後半就覺得鈴村也可以(主要是因為人家是特攝專家啦^^)...其實某王子也很適合﹐可惜人家不演新的BL作品...所以自動放棄~~~現在只好期待YELLOW2的CD快點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