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ヴィ・アン・ローズ

ラ・ヴィ・アン・ローズ (Marble comics)

ラ・ヴィ・アン・ローズ (Marble comics)

大綱:
在大人聚集的那個場所裡﹐多個故事情節開始﹐也結束了。
單戀的小說家﹐帶點淡淡戀愛感情的少年﹐習慣戀愛得男人們﹐心情被動搖的酒保――。
越過吧臺後﹐戀愛會向著那個方向走。
感想:
開始會留意到山田櫻子老師﹐是在某V的小說介紹"今宵、天使と杯を"的封面圖片而招惹到的。其實我個人覺得山田老師的圖並不是非常漂亮的那形。但她跟宮本佳野老師一樣﹐都是從神情方面吸引到我。

這次偶然有個機會找到了老師不久前出版的LA VIE EN ROSE﹐看了的第一個感想是﹐非常SEXY的故事。大人的游戲人間﹐但另外也有點溫馨的部份。酒吧的故事可以說是獨立﹐但全都是跟酒保白石與阿部有關。我個人一看到白石就著迷了﹐他讓我立刻聯想到十年後﹐某CAFELIN裡面的智﹐有點游戲人間﹐很性感﹐但又非常冷靜的帥氣男人。故事裡其實沒什麼水﹐不過就是飄著濃厚的淫斐感。這個故事應該還沒完結吧?期待續篇的出現。其實老師也已經出版了這個故事的同人本LA VIE UN ROSE﹐封面是此書後面的鄢髮男子﹐希望以後會收錄在單行本內啦。

另外在這單行本裡面﹐還收錄了GOODBYE BABY這個跟酒吧完全無關的獨立故事﹐風格跟其他的故事更是完全相反﹐是個關於青梅竹馬的友情+愛情。說是個三角故事﹐倒不是那種競爭為中心﹐而是友情至上的可愛故事﹐我看得很愉快。說起來﹐LA VIE EN ROSE是不是酒吧的名字哪?我特地從新找了一遍﹐還是找不到酒吧的名字﹐不過沒所謂啦﹐反正無論是不是酒吧名字也好﹐故事事實上也充滿了玫瑰色彩^^

比較起其他故事薄弱的水書﹐我更期待這個故事能夠CD化呀^^對了﹐如果覺得這本不夠水的話﹐可以找老師的另外一個作品ここにキスして來看﹐潮濕度超高的^^連某些腐女子最喜歡的大叔受也有(帝王X一條的好選擇﹐笑)。
ここにキスして (花音コミックス) 今宵、天使と杯を (クリスタル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