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はどこいった? (愛在何方)

アイはどこいった? (Dariaコミックス)

アイはどこいった? (Dariaコミックス)

大綱:
在製藥公司上班的高山﹐一直以觀察同期的石川為樂。有一個晚上﹐石川因為工作進行得不順利而心情惡劣﹐就在遷怒之下侵犯了他。然而﹐因為發現了原來石川也有那麼倔強的一面﹐反而原諒了他。從此之後﹐兩人更維持著只有身體交流的關係...。

這部漫畫是我挺有好感的漫畫家﹐角田䖝小姐所描寫的上班族的戀愛故事。前幾天去友人家抱了一大堆水書回家時﹐友人表示我們的某為特愛西裝男的腐女子友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故事。其實在看這漫畫之前﹐我也這麼想﹐但在觀看之後﹐不只是友人﹐我自己也挺喜歡。

先問問各位...大家喜歡"長的很帥﹐但心眼很壞的攻"嗎?....唉呀呀...好像也有不少是吧?我推薦給喜歡這類型的腐女子們看。至於我自己﹐我就比較喜歡受了。認真的好男人﹐深情但不會把自己推進死角﹐隨之而安的男子。兩種完全不一樣的男子﹐我是覺得各有各吸引啦^^漫畫裡面還有一個關於學生間的戀愛短篇﹐雖然不難看﹐但我個人是覺得﹐把這個部份也堆進漫畫裡就反而有點可惜﹐我個人比較喜歡一個完整的故事。

因為這漫畫是DARIA出版的﹐也就是說﹐如果受歡迎的話﹐出版DRAMA CD的機會也不小吧。我這就隨意的選選我的CAST CHOICE吧...攻: 大川﹐受: 遠近。是不是很奇怪?非常冷門的CAST選吧?其實說真的﹐我比較想看一些沒怎麼出現過的名字來演出這個作品。新人們也多多嘗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