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LIFE

簡介:
絕對音感的高中生岩城鐵生對音樂一竅不通﹐就算是學業方面更是滿江紅﹐以這個狀況下去畢業後大可能會淪落到被流氓砍死丟到東京灣...扯太遠了﹐不過他卻在一次機緣之下發揮了天生的能力﹐而且更讓他立志成為獸醫...
感想:
近來讓我非常著迷的漫畫之一。作者藤崎曾經寫過著名樂隊LUNASEA的奮鬥故事和一部叫蟲的中篇漫畫﹐不過前著沒有收錄在單行本裡﹐而後者的故事不算特出﹐直到作者在小學館的SUNDAY COMIC開始連載WILDLIFE後﹐才開始受到注目﹐而且現在更是非常受歡迎。

大綱裡的是第一本第一章的內容﹐其實接著的內容已經是主角當上獸醫的故事。除了溫情與爆笑都恰到好處之外﹐最難得一見的竟然是首次在少年漫畫裡竟然出現了外表與個性都討好的兩刀(男女均可)的角色陵刀司。光看他玩弄鐵生就已經讓我這個腐女子笑個不停了。不過這個故事不只是惡搞的部份﹐其實也有不少具備教育意義的內容。

在第四本的附錄裡也有提到﹐在連載的該月﹐作品的FANLETTER更是超越了CONAN!好窅害!人氣那麼旺盛的作品﹐動畫化是遲早的事吧?而且不同於一般的動畫﹐這作品比較有利的就是因為取材的部份比一般動畫多的很﹐所以應該不會像某網球動畫因為追上連載而讓一般的書迷越看越生氣。我個人是非常期待作品的動畫化。CAST雖然預期會用上新人的機會很大﹐但給我大概會這麼期待:

鐵生:鈴村健一(想了很久﹐還是他比較適合)
瀬能みか:高橋美佳子
陵刀司:櫻井孝宏(一開始看就有這個感覺)﹐石田彰
高宮:置鮎龍太郎﹐中田讓治
鞍智久孝:保志總一朗
陵刀遣威:關俊彥
寶生:廣橋涼﹐長澤美樹
死領原渡:鳥海浩輔﹐飛田展南
這是我個人期待啦﹐機會大可能全落空~~~期待期待~~~(淚)

目前作品仍然在連載中﹐感想隨時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