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1-2)

Santa! 1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Santa! 1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簡介:
當獣人的勢力在世上氾濫的時候。左手上帶著星形魔咒力印証的少年SANTA跟隨著哥哥TSUKINA為了打倒所有獸人而不斷旅行。共同的目標是打倒獸人﹐世界征服!!
其實這部漫畫放在書店的架子上已經有些日子﹐但我一直沒有拿來看。因為預期少年漫畫沒連續上五本還是很難進入正題﹐不過因為剛看了一部不滿意的少年﹐所以還是抓起了書名有點相像的SANTA回家。而結果嘛~~~

很喜歡﹐很有趣!改用某青年漫畫裡的臺詞﹐漫畫只有兩種﹐想繼續看﹐或不想。而這部絕對是前者。故事畫風還算挺穩定的﹐而且角色也有趣﹐故事更是少有的精彩。不過很可惜﹐因為一開始這部連載就是為了雜誌某大作突然暫停連載而當上替槍﹐所以短短的12回連載就突然完結了。實在是好可惜。跟SANTA失散的TSUKINA的下落?他和ARARAKI的關係(同一人)?第二本裡出現的那些是什麼人?其他的魔咒力持有者哪?全部都還沒交代就完結了﹐好可惜。

作者本身也有提到﹐其實他也有想好了故事的完結﹐不過真要寫出來的話﹐至少也得用上一年的時間﹐所以只好把故事在12回連載就完結。所以基本上故事只能算是SANTA的預章﹐希望隨著作者在漫畫界的進步而能在不久將來能看到故事的下文吧。(事實上作者也在手塚﹒赤塚獎裡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