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GAMESH

大綱:
在全世界都在依褚著科學的方便而生活的時代﹐一群科學家在研究著古代的神墓和宇宙的關聯﹐一天﹐其中一位天才科學家突然變成恐怖份子而引起了大爆炸﹐從那天起﹐天空不再是藍色﹐電腦也不能再使用﹐文明在一天裡突然崩潰。十五年後﹐那個恐怖份子的兒女在躲避追蹤者時遇見了三個不可思議的男子﹐從當天起﹐他們的命運發生了巨大的轉變...
感想:
一開始﹐在雜誌上看到GILGAMESH的消息時就已經很有興趣﹐首先當然是因為原作者的石ノ原先生是009的作者﹐而他本人也創造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另外人設的奧荑サキ我一向來也很喜歡﹐所以非常期待。而動畫發行後﹐我第一時間找了第一回來看﹐不過當時真的看得莫名其妙﹐實在是不明白呀。而且人設實在是說不上很喜歡(這種圖片製作成動畫就還是差了一點)﹐不過負責主題曲的倖田來未就演繹得非常精彩﹐比FFX-2有過之無不及。雖然跟動畫好像有點不搭﹐但還是讓人非常喜歡。

當動畫完結後﹐終於有機會把作品從頭到尾看一次﹐果然精彩!各位主要角色的聲優都演出的很不錯﹐而故事方面也讓人非常期待接著下來的劇情。事實上故事的結局讓我有點啼笑皆非(伯爵夫人的部份)﹐但也挺有意思的。十位GILGAMESH都讓我非常著迷﹐雖然出聲不多﹐但演出的聲優都很不錯﹐特別是一開始登場的渋谷茂更是迷人。另外野島兄弟同時登場更讓我忍不住在笑。某LEADER的角色更是太適合啦﹐仍然是非常高傲的ERO VOICE呀^^三位主角的演出也很不錯﹐浪川把負責的兩個角色都控制得很好﹐不過斎賀的伯爵夫人才是讓我吃驚的特出呀。

很不錯的作品﹐大家有機會也找來看吧。雖然人設未必對胃口﹐但故事實在是精彩﹐聲優也是非常豪華﹐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