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與四葉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1 (クイーンズコミックス)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1 (クイーンズコミックス)

簡介:
美術大學學生森田﹐真山和竹本﹐住在6壘的房子裡﹐廚房只有3壘﹐沒有浴室﹐過著貧窮的公寓生活﹐郤非常快樂。一天﹐他們跟花本葉久美遇上了...!?
感想:
去年已經知道有這部作品﹐當時在看了PUFF的推薦後已經很想找來看﹐不過一直都沒有中文版本﹐所以還是沒找來看。而這次在書店一看到中文版本﹐便第一時間帶回家看了。

果然!實在是好!畫風雖然談不上華麗漂亮﹐但勝在故事有趣得讓我一直笑個不停﹐內容不說了﹐自己找來看!裡面的阿久實在是好可愛﹐讓人真想好好的保護她。如果四葉草是阿久﹐那蜂蜜是什麼?男生們嗎....アホカ!(鈴健風)。不過這些男生都很有趣﹐特別是森田^^雖然絕對不想有這樣的對象﹐不過看漫畫來說就實在是很愉快^^順便一提﹐老師可是寫SLAMDUNK的藤真同人誌起家的^^

好久沒看過一部那麼有趣的少女漫畫﹐如果說鋼鍊是淚中帶笑﹐那這HACHIKURO就是笑中有淚了。大家記得找來看吧!在不久之後﹐我們應該會見到有CD 或動畫的出版吧。...不過﹐千萬不要有真人版本的好﹐擔心會把作品破壞得體無全膚。 (後期補償:動畫將在05年春季開始播放)

中文版本分別由尖端(台)與玉皇朝(港)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