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uko's Anisong Best 20

CATOGORIES包括出自: 動畫﹐DRAMA CD﹐GAME﹐聲優個人或IMAGE SOUNDTRACK的歌曲﹐ALBUM或SINGLE都可以﹐只要是在2004年販賣或CHART IN的。

READY STEADY GO (CCCD)
(04/02/04)READY STEADY GO L'Arc〜en〜Ciel
動畫"鋼の鍊金術師"第二期OP﹐由著名ROCKBAND來負責﹐歌曲與OP也配合的非常好。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カップリング CD シリーズ #1 玄武のシン×陽炎のシヴァ
(04/03/03)永遠の愛は刻まれる シン[櫻井孝宏]
動畫"SAINTBEAST"CHARASONG﹐很好聽的歌曲﹐雖然跟シン的IMAGE不太搭﹐但歌詞很性感。
metamorphose/夏色のカケラ
(04/04/28)metamorphose 高橋洋子
動畫"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的OP﹐由負責EVA的高橋小姐再次為GAINEX的動畫演唱﹐雖然動畫讓我挺失望的﹐不過歌曲就非常喜歡。
Saint Beast Coupling CD series #5 流星のキラ×風牙のマヤ
(04/05/08)荒野の嵐 マヤ[鈴村健一]
動畫"SAINTBEAST"CHARASONG。雖然歌曲跟マヤ的IMAGE好像不太搭﹐但SUZU的演繹非常動聽。
鋼の錬金術師 COMPLETE (CCCD)
(04/05/12)Motherland Crystal Kay
動畫"鋼の鍊金術師"的ED3﹐美韓混血兒的Kay唱起日文歌曲一點問題也沒有﹐非常讓人感動的一曲。
時空 (CCCD)
(04/05/12)普遍 Rin
動畫"SAMURAI7"ED﹐雖然對動畫沒有好感(我討厭亂改原作的作品)﹐不過歌曲動聽是無法否認的。
(04/06/25)IMMORAL I've 川田まみ
18禁PC GAME"IMMORAL"的OP﹐雖然對GAME沒興趣﹐不過I've Sound與旗下新歌姫的演出實在精彩。
テレビ東京アニメーション [MADLAX] O.S.T.
(04/07/21)Nowhere Fiction Junction Yukka
動畫"MADLAX"的插入曲﹐比較起OP和ED﹐我最喜歡的是這首﹐魄力十足。
Shangri-La
(04/08/04)Shangri-La angela
動畫"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的OP﹐是我這兩年非常喜歡的組合所負責的歌曲﹐Atsuko小姐的歌聲很有魄力呀。 懐かしい宇宙 (うみ)
(04/08/04)懐かしい宇宙 新居昭乃
動畫"KURAU Phantom Memory"OP﹐久違的新居小姐﹐歌聲仍然是透明感十足。
テニスの王子様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Wonderful days
(04/08/25)Wonderful days プルタブと缶
動畫"テニスの王子樣"ED﹐依然在搶錢的網王不知第幾首ED了。雖然我已經封殺這作品﹐但這首歌曲是很不錯。
Life is Like a Boat(CCCD)
(04/09/03)Life is Like a Boat Rie fu
動畫"BLEACH"ED﹐一開始動畫有很多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後來是比較好了)﹐不過ED讓我百聽不厭。
innocent starter
(04/10/06)innocent starter 水樹奈々
動畫"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的OP﹐NANA的歌聲是聲優裡數一數二的好手。
想いを奏でて
(04/10/21)想いを奏でて savage genius
動畫"うた∽かた"的OP﹐懶洋洋的歌聲﹐讓人聽後煩惱都沒了﹐很有HEALING MUSIC的感覺。
禁じられた遊び
(04/10/22)禁じられた遊び ALI PROJECT
動畫"ROZEN MEIDEN"的OP﹐主音宝野アリカ小姐的IMAGE實在是太時候負責這個動畫了^^
ZOMBIE-LOAN VOCAL SERIES VOL.2 ”ICE BULLET”
(04/10/27)Ice Bullet 橘思徒(櫻井孝宏)
漫畫"ZOMBIE LOAN "CHARASONG。非常性感的歌聲﹐櫻井的歌曲中最喜歡的一首。
舞-HiME OPテーマ Shining Days
(04/11/03)Shining☆Days 栗林みな実
動畫"舞-HiME"OP﹐栗林小姐的歌聲實在是好聽。
Re-sublimity
(04/11/17)Re-sublimity KOTOKO
動畫"神無月の巫女"OP﹐一年前還光負責同人GAME的I've歌姫KOTOKO﹐一開始負責動畫曲就大受歡迎。
Shining Tears
(04/11/26)Shining Tears 保志総一朗
PS2"Shining Tears"OP﹐保志首次以個人名義發行的CD﹐歌曲動聽﹐非常受歡迎。
遙か、君のもとへ・・・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04/12/22)遙か、君のもとへ… 森村天真[関智一] イノリ[高橋直純] 流山詩紋[宮田幸季]
動畫"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八葉抄〜"OP﹐由遙時聲優裡其中三位歌唱好手所負責的OP﹐剛好趕上2004年的CH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