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狗の血

(c)nitro+chiral

出品: ニトロプラス キラル公式サイト Nitro+CHiRAL

種類: 18禁BL TRUE BLOOD ADVENTURE
人設: たたなかな
CAST: 先割れスプーン﹐緑川 光﹐何武者﹐鬼龍院隼人﹐一条 和矢
大綱: 第三次大型世界戰爭結束三年後﹐日本分割成兩個國家。東邊國CFC的格鬥好手アキラ為了免受冤罪之牢﹐就參加西邊國日興連的玩命格鬥游戲"IGURA"﹐以打倒格鬥王﹐讓犯罪組織崩潰為交換條件而來到了頹廢的街道"ISHIMA"。在這街道上﹐アキラ所遇見的種種恐怖﹐絕望﹐愛恨...讓他的命運有很大的轉換。
感想:
好久沒有那麼陷入一個BL GAME了。真不愧是製作出很多PC大作的Nitro+﹐首次製作的BL GAME一點也沒有馬虎的感覺。雖然說是BL作品﹐但製作小組還是用上不少NITRO+的原班人馬。出來的效果可說是BL作品中一等一的。跟其他同樣獲得很高評價的BL GAME大手社比較﹐咎狗の血就比較注重在故事的完整性。其他的GAME雖然也有不錯的劇本﹐但認真的看看﹐就還是會帶著為了誰X誰而製作出故事。比較起咎狗﹐就先把劇本固定下來﹐然後尋找配對的可能性這點更讓我有好感。希望隨著這個GAME的出版﹐也能讓BL GAME的水準提高。

劇本非常精彩。我個人認為是BL GAME裡面最精彩的故事﹐至少我在GAMEPLAY時就完全沒有跳過劇情(看過的部份當然會SKIP)﹐在破關後就立刻希望此GAME會製作成動畫或DRAMA CD。最低限度也希望能出版小說(我一定會買)。雖然說故事完整度很高﹐但並不表示濡れ場面不足。種類依然很多﹐只是每個路線大概只有一至兩張H圖這點﹐就比較起其他GAME來少。但畫面的萌度與聲優的演出﹐可看性依然非常高。不過我並不會推薦給所有人。因為別開H不說﹐這個GAME也絕對是18禁。暴力與血腥的場面非常多。對想看LOVELOVE戀愛故事的各位﹐這個GAME可說是沒有...就別碰得好。

接著就說說各聲優與劇情的看法。因為會透露劇情﹐不想知道就別看下去吧。


故事從一開始的為了換回自由而進入危險地帶﹐アキラ發現雖然在CFC是個格鬥高手﹐但來到ISHIMA就完全不一樣了。從一踏入這個世界﹐他就被恐懼包圍。接著還得面對同伴的激變和自己身世的真相﹐也不是說不峰迴路轉的。在這裡稍微談談對アキラ和其他角色﹐還有負責演出的聲優們的感想吧。

アキラ: 外表一看的印象是COOL BEAUTY﹐其實還是帶有孩子氣的地方。在這作品裡﹐幾乎是總受...雖然跟リン的路線是攻﹐那個ENDING...我不禁覺得很有可能會REVERSE(笑)鳥海﹐不﹐先割れスプーン是續某MICHAEL田中之後﹐我最滿意的受君^^啊﹐不得不提的...在シキ的監禁路線裡...某人最後的臺詞實在是色氣滿點...>>鳥さん﹐請你以後專門演受吧~~~BL的王子就叫你那親愛的小櫻傳送給你好了(逃)<<

シキ: 外表是我在整個GAME裡最喜歡的﹐殘酷的笑容實在是非常吸引人。䖝川的演出也很不錯﹐難得他會主動爭取演出呀﹐應該真的是非常喜歡這個角色吧^^出來的效果也非常好。ENDING的種類也比較多。車輪的ENDING是最悲傷。監禁ENDING非常淫菲﹐但某個角度來說﹐其實LOVELOVE到不行吧?而軍人ENDING是預料之外﹐算是挺可怕的ENDING﹐不過只要アキラ幸福就好啦^^

ケイスケ: 算是個不幸的角色吧?為了讓他幸福﹐請用力的打出GOOD ENDING吧。從一開始就深愛著主角。就算是瘋狂後把アキラ殺了的那個最恐怖的場面﹐最後他的臺詞竟然是我愛你。何武者的演出非常精彩﹐特別是瘋狂後的變化更是讓人佩服。

リン: 外表可愛﹐其實是個狠角色。進入シキ路線之前﹐必須先CLEAR的關鍵角色。鬼龍院隼人的演出很適合。不過感想那裡就太多廢話(透露了真名)

源泉: 大叔(笑)。算是個好人吧﹐一直都在幫助アキラ。一条的演出也很稱職﹐這次難得完全沒有鬼畜呀^^感想非常多﹐他大概很喜歡這個角色吧。

アルビトロ: 變態COSPLAY男。玩他的ENDING讓我全身不服﹐最後アキラ完全沒有出聲﹐算是唯一的安慰吧?菱勝的演出一直帶有鹽澤先生的風格...

キリヲ: 瘋狗二人組的老頭。也是一個不敢想象的ENDING路線。富士爆發(笑)的演出算不錯啦﹐難得他本人在感想裡也拿自己的偽名來開玩笑^^

グンジ: 瘋狗二人組的小狗。被他抓到的アキラ就被X至死這點可憐﹐但比較起來還是比變寵物好。キヤン大概演得很愉快吧。難得有機會讓他在BL作品裡當攻嘛^^

エマ: 幕後鄢手?第一印象是感覺挺女皇的。被所愛的男人切斷右臂﹐算是個可憐的角色吧。奥田香織小姐的聲音挺適合的。

グエン:女皇的僕人。滑川的聲音還不錯。

猛: 可憐的人物。本來還以為會有他的路線﹐結果是沒有啊﹐可惜。小池的演出還不錯啦。

n: 算是關鍵人物?跟他的路線是最終目的。路線結局雖然兩人過得很辛苦﹐但感覺很好。不過玩這個游戲最辛苦的部份就是聽他的聲音﹐很有催眠效果...雖然聲優偽名不一樣﹐但覺得跟菱勝很相象...

就這樣﹐非常滿意的一個GAME(WARUKO是S呀^^)﹐不過對暴力苦手的就最好別碰。不過我發覺﹐好像不少男性用家也對這個GAME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