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なくちづけ

罪なくちづけ (アイノベルズ)
CAST: 田宮吾郎 … 野島健児, 高梨良平 … 置鮎龍太郎, 里 見  … 谷山紀章

簡介:
公司歸家的途中遭受到暴行﹐身心都受到深深創傷的田宮吾郎。但是第二天一早﹐悲劇再次探望他。那是因為﹐他被冠上了----殺同僚的『嫌疑犯』的污名! 拼命的想洗清自己的嫌疑﹐但唯一相信他的﹐只有叫做高梨的警察----「我對你一見鐘情」他這麼說的同時﹐強行的奪取了吾郎的嘴唇...。
其實很久之前﹐從第二部小說公佈製作成DRAMA CD時﹐就對這個系列很有興趣﹐結果也把開頭的兩本漫畫買回家看。我不敢說這個劇情叫做很好﹐事實上還是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不過事實上﹐這個劇情算是BL作品+推理來算﹐是比較好的劇情了。

談談各人的演出吧。野島弟已經是第二次演吾郎了﹐而這次出場的是圍繞在兩位主角如何認識的經過﹐所以能夠發揮的地方也相對的多。從一開始登場的淋浴場面﹐就沒有讓我失望﹐事實上我覺得那個場面一失敗了就沒有聽下去的必要。至於某老爺﹐我只能說不過不失﹐我最苦手老爺的地方就是臺詞飛快﹐雖然我也知道老爺本人也是這樣﹐不過對我來說就是有點辛苦﹐還好關西腔對老爺說一點問題也沒有﹐而且有些小地方都讓我覺得良平真的很愛吾郎的﹐聽得很開心。本來對谷山演里見沒什麼信心的﹐因為我怎麼也不認為キヤン的聲音會比野島弟年長多少(其實是圖片給我的錯誤訊息啦...)。而有很多部份キヤン也仍然給我不適合那個圖片的感覺(汗)﹐但論演技的話﹐我就覺得很不錯﹐特別是當他把事件的前因後果告訴吾郎的部份﹐更是覺得讓人心寒。不過嘛...キヤン最窅害的地方其實是AFTERTALK啦...而且這次還加上只有六頁臺詞的堀內大叔﹐更是亂來呀^^最後甚至亂改CD名字(爆)﹐連野島弟這時才發現﹐原來谷山君是這樣的人呀(笑)。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LEAF的系列裡﹐我少有的非常喜歡這次的BGM﹐SE也很不錯。有點期待剩下的那部小說也能出CD...當然﹐我是還沒看小說啦﹐還是先訂回來看看吧^^題外話...我好像是第一次聽堀內大叔在INTER的作品裡幾乎完全路人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