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 Child

簡介:
──我說過不是葉月就不行──小太郎在垃圾場撿回來的娃娃﹐是會依照著作為主人﹐葉月的愛情而成長的HYBRID CHILD。然而當HYBRID CHILD面對死亡的期限時﹐葉月的選擇是?敬愛著主人的ゆず一直都深得主人的疼愛﹐但是為什麼自己就是無法成長?鄢田﹐瀬谷﹐月島這三位同年玩伴在成長期間﹐經過戰爭的洗禮﹐人生得到很大的轉變﹐隨著深愛的月島離去﹐鄢田所製造的HYBRID CHILD會帶個他怎麼樣的人生轉變?
感想:
連載時我一直沒看這個故事﹐而是在出了漫畫後﹐我才整本K了﹐實在是好喜歡﹐漫畫裡的故事我都喜歡﹐所以CD一出了也非常愉快的看著漫畫在聽。

這次的各位聲優都演得很好﹐說是PERFECT CAST也完全沒異議。最滿意的演出就要數某䖝了﹐非常切ない。系列應該是完結了﹐至少我看BEBOY GOLD裡完全沒有續集的跡象。不過作為UNIVERSAL故事來說﹐很期待中村老師有機會在創作其他HYBRID CHILD的故事。
Hybrid Child (スーパー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