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んなんじゃねえよ

そんなんじゃねえよ (6) (Betsucomi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

そんなんじゃねえよ (6) (Betsucomi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

大綱(取自長鴻出版單行本1):
史上最強的美男子雙胞胎----阿哲與阿烈﹐有著悲慘的命運...?
被這種極為槍眼的雙胞胎哥哥溺愛的妹妹‧靜﹐竟然16年來都沒有交過男朋友!
即使愛慕他們兄弟倆的女生有一拖拉庫﹐他們卻偏偏只愛靜一個人!
同住一個屋簷下﹐每天上演著你爭我奪的三人﹐「靜是養女之說」竟然意外的浮上檯面...?
感想:
首先﹐我懶得想簡介﹐就索性用中版第一本的書背照抄...我記得只抄大綱不算是盜版吧...ANYWAY﹐有問題再告訴我吧...
前天因為知道櫻井將會演這部漫畫的兩個男主角之一﹐所以就跑去找漫畫來看...雖然我很討厭近親之愛這個說法﹐不過看來這個像是惡搞作品﹐就嘗試一下吧...所以去到書店跟老闆說...我要找一部漫畫﹐中文名字不知道﹐作者是和泉不知道什麼...已經多次領教我這種莫名奇妙的找書法的老闆就很無奈的看著我說﹐大概的名字會是什麼猜得到嗎?...我想想說﹐大概是戀兄或妹情意結什麼的吧﹐反正別指望出版社能想出有多強的名字。...老闆大吃驚﹐說他不會有這種東西吧...但在我推動之下﹐他還是找了出版社的目錄...最後還是找到了...竟然是戀妹思春期...爛名字﹐不過很貼切...當我告訴老闆原名的直接翻譯﹐他就很佩服的看著我說﹐竟然這樣也能被我猜到呀...(笑)

好了﹐說了廢話﹐就說說內容吧。我其實對這類哥哥愛妹妹的禁斷之戀非常苦手。但我把五本漫畫抱回家後...只用了一個多小時就全看完了...快得讓我吃驚。還好﹐這故事標題雖然是兄妹戀﹐但事實上就什麼也做不出﹐因為在無法肯定之下﹐哥哥們還是不敢過份。其實他們除了從小就因為懷疑妹妹不是親生而漸漸萌生了﹐如果長大後妹妹當自己老婆也不錯這種概念之外﹐跟一般的哥哥差別不大(我想﹐我是獨子﹐所以不懂這些)。而且有些舉動﹐其實跟縱愛女兒的笨爸爸差不多(笑﹐我家就有一個^^)。這個作品裡面﹐其實女主角靜是個挺討好的角色。首先她雖然嘴巴上說自己是戀兄的變態(吵架時)﹐但她的程度也不過是找男朋友以哥哥為標準﹐我覺得這個很合理﹐本來找對象就當然是以自己的認識的人作標準啦。想象一下﹐還有那個異性的日常舉動是你最熟悉呀?來來去去還不是家人嘛。中途故事進展她分別碰上可能哥哥不是親生的狀況﹐不過她也很清楚的知道喜歡的對象到底是誰。所以當她完全明白沒可能的情況下﹐也很乾脆的放手﹐而認識了別的好(?)男孩。...當然﹐我是猜其實她喜歡的那個不是親生的﹐但既然媽媽覺得孩子們還不是時候知道真實的關係﹐就維持這樣吧^^而那位有機會成為男朋友的傢伙﹐也不是省油的燈﹐樂趣是幫涼子媽媽培育女兒...你以為打電玩呀?可惜CD好像還沒登場...猜想有可能是SUZU或福山演...真無趣...可以的話就讓武內吧~~~

說起那位媽媽...也許是少女漫畫史上最強的恐怖媽媽?完全就是女皇帝﹐女流氓嘛...雖然說不是特種行業﹐不過是護士長...所以還是一線之差(誰說的...)。這位大美人單身媽媽(37歲﹐老公在孩子還小時去世)可說是害孩子們亂想的元凶。在兒子們只有三歲時﹐突然把妹妹抱回家說"這是妹妹﹐不準欺負她"﹐結果弄得兒子們一直都對妹妹很有距離感(小時﹐長大後變成愛情了)。不過這媽媽的舉動也很勁爆﹐她的價值觀是...偷偷把過期食物弄給孩子們吃=主婦的樂趣。兒子們長得帥=我的遺傳因子好﹐所以應該去當牛郎來報答媽媽。老公的忌日到了﹐不做法事的理由是要錢!把錢用來做法事﹐不如去貼牛郎好了。兒子不肯換衣服上學時﹐媽媽會把衣服脫掉﹐然後抓著兒子的衣領說﹐媽媽都脫了﹐你還有什麼好害羞﹐快給我脫!.....大家可看出她是怎麼樣的人物嗎(笑)...而且我覺得﹐雖然兩個兒子霸道的個性有點像媽媽...但事實上最得她真傳的其實是靜﹐平時看來挺內向的﹐當緊張關頭時帥到不行呀^^

對了^^漫畫裡面提到一點﹐人魚公主裡面最悲哀的部份...(小學時看的是改篇的HAPPY ENDING﹐所以不算)﹐一直以來我想到的是跟涼子媽媽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