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シピ

原作小說: 志水ゆき
發行公司: CUE EGG LABEL
CAST: 坪井智浩岸尾大輔三宅健太緑川光一条和矢福山潤

大綱:
一直幫反抗期的中學生・洸負責一日三餐的﹐是受過他母親恩惠的カイヤ的工作。
這位看來人模人樣的好親年的肚子裡﹐其實是裝滿鄢水的超級變態。
非常純情的洸﹐在他調教出各種羞恥的舉止之後﹐更被カイヤ導向他所期待的方向!!
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享受這美味的一餐哪!? 另外也收錄了侑仁×潤一的「死也沒所謂」﹐蓮爾×さとし的「我所喜歡的叔叔」跟非常H的翻外篇。

感想:
從第一次看連載開始﹐這故事已經是個讓我非常不舒服的作品﹐就是那種﹐背頸癢癢得﹐但就是抓不到的那種。

先說說對各個角色的感想吧。岸尾雖然說是我苦手的TYPE﹐不過這張還好﹐事實上他的故事雖然是非常可怕﹐但真正的H場面其實是幾乎沒有。至於對手的坪井﹐我真的很佩服﹐他是我第二個演的變態是讓我雞皮疙瘩的﹐第一個是渴愛的子安(那個是殘忍的可怕)﹐這次是根本讓我發毛﹐我是覺得難度更高﹐其實他的聲音還滿不錯的﹐其他他會演出更多種類的角色。而三宅的聲音其實可以演不少被死不認錯組的K和H伯稱霸的角色種。唯一可惜的就是技巧還是差得遠﹐請好好修煉吧...其實這位小兄還很年輕呀...怎麼聲音竟然老了廿年了。而負責演對手的﹐某䖝早在看漫畫時﹐雖然不覺得這個故事有製作成CD的價值﹐不過真要選就找某䖝吧﹐因為夠水!!!果然...而最後的一對...老實說﹐聲優很沒新鮮感﹐而且也是個沒什麼特別的故事。反正就是聽了就算啦。

故事上非常完整﹐而且作者應該不會繼續寫下去吧。說實在不想看到接著小洸會被玩弄到什麼地步。不過說真的﹐我非常佩服作者﹐竟然能夠從LOVE MODE的溫馨有那麼大的轉變。志水老師表示想寫個不用H來表達色情的作品﹐我得說她絕對做到色而不淫這一點了。不過接著下來要出CD的ZE...就有點不太想聽了﹐應該是個挺讓我鄢線的作品呀~~~
レシピ (スーパー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