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uko's Anisong Best 10 (上半年)

CATOGORIES包括出自: 動畫﹐DRAMA CD﹐GAME﹐聲優個人或IMAGE SOUNDTRACK的歌曲﹐ALBUM或SINGLE都可以﹐只要是在2005年販賣或公開的。

刻印 刻印 by can/goo (2005/01/13)
動畫早就播放完畢﹐不過CD卻等了很久才出現﹐起初在動畫聽到時就已非常喜歡﹐但一聽FULL VERSION﹐完全不一樣!非常喜歡﹐絕對推薦。
未来とゆう名の答え 未来とゆう名の答え angela (2005/01/26)
剛好擁入的一首...不算非常喜歡﹐是還好啦...
Life Goes On Life Goes On by 有坂美香 (2005/02/02)
雖然GUNDAM SEED DESTINY的OPED幾乎都打進了ORICON﹐但我對那些完全沒有興趣...唯一喜歡的是這首﹐百聽不厭﹐期待最後一期的ED...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EDテーマ Daydreamin'Daydreamin' 谷山紀章 (2005/02/23)
個人來說很高興看到谷山AS歌手DEBUT﹐非常好聽的一首^^
radiance(初回)(DVD付) radiance by 川田まみ (2005/02/23)
雖然宣傳的重點好像都放在ED的KOTOKO身上﹐不過對我來說﹐川田的唱功比KOTOKO強太多了﹐非常喜歡這首。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by AKINO (2005/04/27)
大吃驚的一首﹐本來對AKINO的聲優表現稍有微言﹐但聽了這首歌曲大為改觀﹐至少聲優方面表現不佳﹐還可繼續努力﹐但年紀小小歌喉竟然如此棒就非常難得^^
ループ ループ by 坂本真綾 (2005/05/11)
第一印象不算驚喜﹐至少沒有我第一次聽坂本小姐其他歌曲的吃驚﹐不過這首聽久後﹐我竟然不其然的會不時在哼著...非常耐聽的一首。
TVアニメーション『LOVELESS』マキシシングル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月の呪縛(カース)」 みちゆき by 引田香織 (2005/05/25)
OP雖然也不錯﹐不過我在這和ANGELA的選擇下還是放棄了這個﹐決定的原因是因為耐聽度...ANGELA的我聽的時期比較長...但ENDING就非常喜歡﹐可以說是上半年最喜歡的前幾首。
阿修羅姫 阿修羅姫 by ALI PROJECT (2005/06/08)
非常精彩的一首﹐CD封面更是讓人眼前一亮^^
switch~スイッチ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1 衛藤快 switch~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4 倉林春 REAL 櫻井孝宏+福山潤 (2005/06/14)
此CD是非賣品﹐我自己也沒有(汗)﹐是必須購買圖片那兩張還有另外兩位的角色曲(一共四張)﹐然後抽獎...全員贈送我大概會買吧?抽獎...開什麼玩笑~~~﹐不過在六月中﹐某王子大贈送在CHERRYBELL的RADIO裡完全播放﹐所以在下以那天來當準﹐個人來說﹐應該是這上半年最喜歡的一曲了^^